提问-求助

那个……请问一下各位,考美术生需要什么条件吗?尤其是身体健康这一方面的。

事情是这样的,我有一个超级好的朋友。她从小到大就一直以考取好的美术学院为目标。

为此她学习特别刻苦,成绩也非常棒!素描十级已过。但是她的腿不好,体育不行。中考的时候是靠残疾证拿的满分。(这个残疾证其实不是真的不行,她是不会拿出来的,为此她以前班里的同学也对她有一些不好的看法,她也很受伤。)

我们现在是高一,今天体育不及格重测。老师说这个残疾证会在考大学时对某些专业会有限制。(老师把她单独叫过去说的,具体内容不知道是什么。回来时候,我能看出来她很沮丧。)但是如果不用残疾证,而她体育就要及格,这真的很难。

她真的非常非常喜欢画画,喜欢美术,这是她一直以来的目标,对她来说很重要。

我主要是想来问问,如果用这个残疾证的话(就会被认为是残疾人),在高考考美术学院和美术专业这方面会受什么限制和影响。

我可能表述不太准确,请各位见谅,谢谢大家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